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湛江钢铁1550硅钢线使用新型超低排放工业炉

日前,由宝钢工程技术事业本部工业炉事业部研的新型超低排放工业炉完成功能考核,在湛江钢铁1550硅钢线正式投用。

 

中高牌号硅钢热处理炉燃烧温度高,燃烧过程中氮氧化合物的生成相对普通热处理线会几何指数级上升,排放达不达标将直接关系到产线能否正常投产。承担了湛江钢铁1550硅钢生产线总包任务的工业炉事业部面对重压,展开了对于排放影响最为关键的热处理炉核心部件——新型烧嘴的技术攻关。

 

经过项目团队一年多的努力,最终实现工业炉燃烧过程中氮氧化合物指标控制全面达到并超越了工程预期目标,提升了中国宝武城市化钢厂技术引领与推进作用。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7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