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新钢召开新能源汽车用高牌号电工钢项目轧机机组开球会

18日上午,新钢公司新能源汽车用高牌号电工钢项目轧机机组开球会在中冶新材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副总经理毕伟出席会议,项目轧机机组中标方、机组电器配套商、工厂设计、项目方代表参加会议。
 
中冶南方(新余)冷轧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新材)是中冶南方和新钢集团共同投资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专门从事冷轧硅钢等高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有控股公司。
 
中冶新材一期40万吨中低牌号无取向硅钢工程于2010年10月建成投产,填补了江西省冷轧硅钢产品的空白,产品已经成功投放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2011年7月,中冶新材顺利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拥有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的基础管理制度,强大的生产组织能力和先进的技术检测手段,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中冶新材依托中冶南方多年的硅钢工程技术优势,传承新钢公司丰富的硅钢生产实践经验,凭借先进的技术装备,优秀的员工团队,一流的管理体系,本着“互利共赢、诚信致远”的经营理念,以“打造硅钢精品,创建一流品牌”为企业愿景,严把技术、质量关,开拓创新,乘势而上,竭诚为用户奉上精美的冷轧硅钢产品,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中冶新材新能源汽车用高牌号电工钢项目

主要新建一套二十辊轧机机组、一条连续退火及涂层机组、重卷包装机组以及相应配套公辅设施,同时预留了一条常化酸洗机组、一台轧机和准备机组。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双高牌号产能14万吨,届时中冶新材将形成65万吨无取向电工钢生产能力,成为国内少数几家无取向硅钢产品全覆盖,具备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生产能力的企业,产品竞争力将大幅提升。
 
作为项目方代表,中冶新材负责人首先在会上介绍了项目的概况。随后,项目轧机机组中标方法孚DMS的代表、机组电器配套商普锐特的代表、工厂设计方中冶南方的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

在发言中,他们首先对新钢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尽管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但依然有信心完成好项目建设,将派出优秀的技术团队,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协调,认真按照项目节点目标要求切实抓好项目的施工建设。

开球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毕伟作了讲话。毕伟说,新钢公司非常重视中冶新材新能源汽车用高牌号电工钢项目,该项目开工建设正值盛夏,建设周期短、要求高,这对各方来说都是一场挑战。但项目各方对此次工程建设都很重视,也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我们对项目的圆满完成充满信心。新钢与项目轧机机组中标方和机组电器配套商两家公司此前都有过愉快的项目合作,两家公司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希望各方能够继续通力合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开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围绕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77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