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硅钢质量信息电子化管理平台上线

近日,宝钢硅钢L3系统新功能“产品质量信息电子化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为提升现场质检工作效率,宝钢股份硅钢部质检站在系统设计之初就充分排摸质检人员需求,与现场技术、操作人员探讨设计需求;同时,在系统研发测试过程中,充分考虑各种复杂情况,仔细排查系统漏洞。系统试运行后,硅钢部质检站技术、管理人员采用5次集中培训和现场“1对1”培训两种方式,使每名质检员都能够充分了解新系统的各项特性,加快了现场的应用。据悉,该系统的投用有效加强了质量管理工作,使各部门技术人员能更好地掌握现场的质量信息、把握质量波动、发现质量改进的机会。同时,大量的基础数据为后续的产品表面质量定量化、趋势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宝钢新闻中心 、 铁诺咨询加工整理
关键词:宝钢硅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7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