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攀钢集团电工钢脱硫试验取得新突破

8月10日,由攀钢研究院与相关单位研发的新型脱硫剂,工业试验取得良好的效果,完全满足攀钢电工钢生产硫含量的控制要求,为攀钢高级别电工钢等产品的质量提供技术支撑。
 
经生产应用表明,电工钢在RH加入新型脱硫剂后具有显著的脱硫效果:脱硫后钢水中硫含量基本控制在0.0035%以内,成品硫含量均控制在0.005%以内,达到了攀钢电工钢生产硫含量的控制要求。
 
近几年来,攀钢在研发电工钢的过程中,通过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逐步具备连续、稳定、优质、批量生产的条件和能力。同时,生产涂层电工钢的工艺已经打通,自主开发的环保绝缘涂层液配方工业试验已取得明显效果。研发中形成的“冷轧无取向电工钢及其生产方法”、“高磁感低铁损无取向电工钢及其生产方法”、“冷轧无取向环保绝缘涂层电工钢板及钢带制造方法”等6项独有技术,作为发明专利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来源:攀钢 、 铁诺咨询加工整理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74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