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郑州市今年关闭煤矿61对

30日从郑州市煤炭局获悉,截至本月,郑州市今年已累计关闭退出煤矿61对,其中包括省政府下达郑州市的关闭退出任务39对,提前完成了煤炭行业去产能年度目标。

据市煤炭局负责人介绍,郑州市在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截至本月,已累计关闭退出矿井61对,其中包括省政府下达郑州市关闭退出任务39对,2014年兼并重组遗留矿井16对,以及提前关闭矿井4对、主动关闭矿井2对。省煤矿关闭退出验收审核工作小组第一组于10月26日至28日,分别对郑州市5个产煤(市、区)的18对煤矿进行了现场抽查,现场抽查矿井均达到国家及省关闭退出验收标准。

根据省政府下达的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任务,郑州市三年内共需关闭退出各类型煤矿75对。其中,2016年需关闭退出39对,2017年需关闭退出23对,2018年需关闭退出13对。

据了解,之所以用“对”,而不是用“家”或“个”来作为关闭推出煤矿的量词,是因为每一家正规生产煤矿都有一个主井筒、一个副井筒,即一对井筒。煤矿关闭推出时,按规范要求,必须将一对井筒全部封闭填实。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electricpower/4030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