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机器人伺服电机使用什么类型的

如果你经常观看央视新闻的话,你就会发现在讲述高科技产业发展时,镜头基本都是各种机械臂在繁忙的工作,一看就很有科技含量。这些流水线上的机械臂,我们通常管它们叫生产机器人,它们可以进行复杂的旋转或直线运动,这少不了伺服电机的参与。


伺服电机就是集成有编码器结构的,可以实现运动反馈修正的电机,能够实现闭环控制。如果电机没有按照控制器的指令去做,PID算法会逐步修正,这样就能实现令行禁止的效果。很多的高精尖行业,比如芯片生产,对于生产机器人的要求更高,那么我们就得挑伺服电机中的精英来应对。那什么样的伺服比较合适呢?当然是永磁同步交流伺服了,其没有碳刷结构,寿命长,控制精度高,震动小,力矩稳定,功率密度大,不选它选谁呢?


我们家开发的是支持CANopen通讯的一体式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支持速度模式、位置模式、转矩模式工作,欢迎咨询了解。晚上我们“广成工控”直播间也会聊相关内容,欢迎观看。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motor/4117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