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CN202123205994.5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

本实用新型涉及卷绕机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包括两个支撑板,两个支撑板的顶部之间水平固定连接有横板,两个支撑板的下端均开设有安装口,两个安装口之间水平设有安装板,安装板的底部两端均垂直连接有驱动液压缸,驱动液压缸的底部分别连接在对应位置处的安装口内;安装板的一侧开设有条形口,条形口内水平连接有若干支撑杆,条形口的两端底部均垂直连接有固定板,两个固定板之间水平连接有若干横杆,横杆上沿长度方向等距设有若干移动座,移动座的顶部垂直连接有分隔板。本实用新型设置的分隔板可对硅钢带进行分隔,且设置的剪切刀向下对硅钢带进行切割,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

基本信息

申请号:CN202123205994.5

申请日期:20211215

公开号:CN202123205994.5

公开日期:

申请人:河北联航电气制造有限公司

申请人地址:071800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龙湾镇龙东村

发明人:崔玲玲

当前权利人:河北联航电气制造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北京睿博行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1297

代理人:黄德跃

主权利要求

1.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包括两个支撑板(1),两个所述支撑板(1)的顶部之间水平固定连接有横板(13),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支撑板(1)的下端均开设有安装口(7),两个所述安装口(7)之间水平设有安装板(8),所述安装板(8)的底部两端均垂直连接有驱动液压缸(5),所述驱动液压缸(5)的底部分别连接在对应位置处的安装口(7)内;所述安装板(8)的一侧开设有条形口(22),所述条形口(22)内水平连接有若干支撑杆(9),所述条形口(22)的两端底部均垂直连接有固定板(18),两个所述固定板(18)之间水平连接有若干横杆(21),所述支撑杆(9)和横杆(21)数量相等且位置平行;所述横杆(21)上沿长度方向等距设有若干移动座(19),所述移动座(19)的底部通过锁紧螺栓(20)和横杆(21)进行锁紧,所述移动座(19)的顶部垂直连接有分隔板(10),所述支撑杆(9)贯穿分隔板(10)设置,且所述分隔板(10)可在支撑杆(9)上滑动。

下载专利PDF全文 在线查看说明书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6.8立即购买,VIP免费
不用注册会员、不用登陆账号,直接支付购买查看,客服QQ:1093451816,此外成为本站VIP可免费查看本内容。

权利要求

1.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包括两个支撑板(1),两个所述支撑板(1)的顶部之间水平固定连接有横板(13),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支撑板(1)的下端均开设有安装口(7),两个所述安装口(7)之间水平设有安装板(8),所述安装板(8)的底部两端均垂直连接有驱动液压缸(5),所述驱动液压缸(5)的底部分别连接在对应位置处的安装口(7)内;

所述安装板(8)的一侧开设有条形口(22),所述条形口(22)内水平连接有若干支撑杆(9),所述条形口(22)的两端底部均垂直连接有固定板(18),两个所述固定板(18)之间水平连接有若干横杆(21),所述支撑杆(9)和横杆(21)数量相等且位置平行;

所述横杆(21)上沿长度方向等距设有若干移动座(19),所述移动座(19)的底部通过锁紧螺栓(20)和横杆(21)进行锁紧,所述移动座(19)的顶部垂直连接有分隔板(10),所述支撑杆(9)贯穿分隔板(10)设置,且所述分隔板(10)可在支撑杆(9)上滑动。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横板(13)和安装板(8)之间设有条形梁(17),所述横板(13)的底部中心位置处连接有调节液压缸(23),所述调节液压缸(23)的底部连接在有条形梁(17)的顶部,所述条形梁(17)的底部一侧固定连接有压板(3),所述压板(3)的长度大于条形口(22)的长度;

所述条形梁(17)远离条形口(22)的侧壁上对称连接有L型板(2),两个所述L型板(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架(16),所述U型架(16)的顶部中心位置处连接有驱动油缸(12),所述驱动油缸(12)的底部连接有条形刀座(11),所述条形刀座(11)的底端连接有剪切刀(4),所述剪切刀(4)滑动连接在两个L型板(2)之间,且所述剪切刀(4)位于安装板(8)远离条形口(22)一侧的正上方且相切设置。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条形梁(17)的顶部对称垂直连接有若干导向轴(14),所述导向轴(14)的顶部贯穿横板(13)设置,且所述导向轴(14)通过导向套(15)和横板(13)相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支撑板(1)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支撑座(6)。

说明书

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卷绕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

背景技术

分条机将硅钢片剪切呈多条片状结构时,需要将各个硅钢带缠绕成捆,而多个硅钢带同时进行缠绕时,并无区分结构,若绕卷机另一端发生松弛或者断裂,则会导致钢带的自由端杂乱无章,且现有的绕卷机不具备剪切功能。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

实用新型内容

针对现有绕卷机无区分结构且不具备剪切功能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具备可将各个成条的硅钢片分类且进行剪切的优点,解决了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包括两个支撑板,两个所述支撑板的顶部之间水平固定连接有横板,两个所述支撑板的下端均开设有安装口,两个所述安装口之间水平设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底部两端均垂直连接有驱动液压缸,所述驱动液压缸的底部分别连接在对应位置处的安装口内;

所述安装板的一侧开设有条形口,所述条形口内水平连接有若干支撑杆,所述条形口的两端底部均垂直连接有固定板,两个所述固定板之间水平连接有若干横杆,所述支撑杆和横杆数量相等且位置平行;

所述横杆上沿长度方向等距设有若干移动座,所述移动座的底部通过锁紧螺栓和横杆进行锁紧,所述移动座的顶部垂直连接有分隔板,所述支撑杆贯穿分隔板设置,且所述分隔板可在支撑杆上滑动。

优选的,所述横板和安装板之间设有条形梁,所述横板的底部中心位置处连接有调节液压缸,所述调节液压缸的底部连接在有条形梁的顶部,所述条形梁的底部一侧固定连接有压板,所述压板的长度大于条形口的长度。

优选的,所述条形梁远离条形口的侧壁上对称连接有L型板,两个所述L型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架,所述U型架的顶部中心位置处连接有驱动油缸,所述驱动油缸的底部连接有条形刀座,所述条形刀座的底端连接有剪切刀,所述剪切刀滑动连接在两个L型板之间,且所述剪切刀位于安装板远离条形口一侧的正上方且相切设置。

优选的,所述条形梁的顶部对称垂直连接有若干导向轴,所述导向轴的顶部贯穿横板设置,且所述导向轴通过导向套和横板相连接。

优选的,两个所述支撑板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支撑座。

与现有医用放疗护理用头颈部按摩装置对比,本实用新型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通过设置的分隔板可对相邻位置的硅钢带分隔作用,同时通过控制驱动液压缸可对安装板放置的高度进行调节,进而满足了不同放置高度的硅钢带的支撑,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

2、通过调节液压缸的带动,即可将压板按压在硅钢带的顶部并对其进行固定,在通过驱动油缸的调节,可推动剪切刀向下对硅钢带进行切割,进而实现了卷绕机的切割功能。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正视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后视图。

图中:1、支撑板;2、L型板;3、压板;4、剪切刀;5、驱动液压缸;6、支撑座;7、安装口;8、安装板;9、支撑杆;10、分隔板;11、条形刀座;12、驱动油缸;13、横板;14、导向轴;15、导向套;16、U型架;17、条形梁;18、固定板;19、移动座;20、锁紧螺栓;21、横杆;22、条形口;23、调节液压缸。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2,一种硅钢片卷绕机连接调节机构,包括两个支撑板1,两个支撑板1的顶部之间水平固定连接有横板13,两个支撑板1的下端均开设有安装口7,两个安装口7之间水平设有安装板8,安装板8的底部两端均垂直连接有驱动液压缸5,驱动液压缸5的底部分别连接在对应位置处的安装口7内,驱动液压缸5进行伸缩运动,即可带动安装板8在安装口7内进行上下移动,进而可根据硅钢带的放置高度对进行安装板8的放置高度进行调节;

安装板8的一侧开设有条形口22,条形口22内水平连接有若干支撑杆9,条形口22的两端底部均垂直连接有固定板18,两个固定板18之间水平连接有若干横杆21,支撑杆9和横杆21数量相等且位置平行;

横杆21上沿长度方向等距设有若干移动座19,移动座19的底部通过锁紧螺栓20和横杆21进行锁紧,移动座19的顶部垂直连接有分隔板10,支撑杆9贯穿分隔板10设置,且分隔板10可在支撑杆9上滑动,分隔板10可在横杆21上进行滑动,方便不同宽度硅钢带的限位调节,且调节完成后可通过锁紧螺栓20进行定位,同时设置的支撑杆9可对分隔板10起到导向和支撑的作用,保证分隔板10可进行稳定的分隔作用。

其中,横板13和安装板8之间设有条形梁17,横板13的底部中心位置处连接有调节液压缸23,调节液压缸23的底部连接在有条形梁17的顶部,条形梁17的底部一侧固定连接有压板3,压板3的长度大于条形口22的长度,压板3在调节液压缸23的推动下,可移动至安装板8的顶部,即可对硅钢带的顶部进行按压。

其中,条形梁17远离条形口22的侧壁上对称连接有L型板2,两个L型板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架16,U型架16的顶部中心位置处连接有驱动油缸12,驱动油缸12的底部连接有条形刀座11,条形刀座11的底端连接有剪切刀4,剪切刀4滑动连接在两个L型板2之间,L型板2的设置可对剪切刀4起到限位的作用,且剪切刀4位于安装板8远离条形口22一侧的正上方且相切设置,压板3将硅钢带按压住后,驱动油缸12推动剪切刀4向下移动,即可对硅钢带进行剪切。

其中,条形梁17的顶部对称垂直连接有若干导向轴14,导向轴14的顶部贯穿横板13设置,且导向轴14通过导向套15和横板13相连接,导向轴14在导向套15内进行滑动,即可提高导向轴14滑动的稳定性,进而保证了条形梁17进行稳定的上下移动。

其中,两个支撑板1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支撑座6。

工作原理:使用时,进行分条后的硅钢带依次放置在相邻的两个分隔板10之间,控制驱动液压缸5推动安装板8进行上下移动,调节至合适的高度后即可对硅钢带起到支撑的作用,同时设置的分隔板10可对硅钢带进行分隔,需要对硅钢带进行剪切时,控制调节液压缸23带动条形梁17向下移动,即可通过压板3对硅钢带进行按压定位,再控制驱动油缸12推动剪切刀4向下移动,即可对硅钢带进行切割。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down/patent/4224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