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国家电网在鄂最大智能装备产业园通过竣工验收

,湖北黄石电力集团智能产业园,近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一项目位于黄石市开发区金山大道,是国家电网在鄂最大智能装备产业园,由中建三局数字工程公司承建。

据悉,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由10栋单体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电力建设、科技研发、装配生产、综合能源、带电作业及仓储功能合一的电力智能及智慧能源装备服务生产基地。

北极星了解到,湖北黄石电力集团智能产业园正是隶属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旗下湖北正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园。

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了电力开发;电力承装修饰;电气修造;水电安装、维修及技术开发服务;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及生产运营(仅限分支机构);电力生产、电力销售(仅限分支机构);物业管理;仓储服务(普通货物);房屋租赁;汽车租赁;电力工程施工;电力工程监理;电网工程勘测设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电力技术咨询(需持证经营的,持有效许可证从事经营);电气设备和材料、仪器仪表、自动化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技术服务;消防工程的施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消防设备的销售、维修、检测、保养服务;建筑材料、电线电缆;电动汽车及充电设备设施销售、配件、维修、检验及技术服务;售电服务;综合能源服务;通信工程;网络系统及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和服务;信息系统的开发与维护;代理采购;电力物资、电力设备、五金工器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的批发兼零售;饮食服务、住宿、其他食品零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transformer/425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