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聚焦两会|孟繁英:建议推动“高效节能永磁电机”广泛使用和发展

<p style=\"overflow-y: auto;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30px; margin-top: 0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0px !important; padding: 0px !important;\">一直以来,全国“两会”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而电机产业作为工业经济的支柱产业和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自然备受瞩目。在历届两会中,电机行业的领袖们总会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国电机产业的发展探寻更佳路径。

<p style=\"overflow-y: auto;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30px; margin-top: 0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0px !important; padding: 0px !important;\">本届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包钢集团董事长孟繁英强调了企业转型升级和全社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性,特别是节能低碳相关领域。她提到稀土永磁电机在新一轮设备替代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并呼吁行业自律以提高高效产能、限制低水平产能。孟繁英代表希望国家能出台相关政策,推动高效节能电机在企业的广泛应用和发展。

<p style=\"overflow-y: auto;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30px; margin-top: 0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0px !important; padding: 0px !important;\">近年来,国家在加快推进“两个稀土基地建设”的同时,紧密结合双碳政策,共同推动我国稀土产业向绿色、低碳、高效发展。永磁电机成为稀土政策与双碳政策结合的关键领域,既促进了稀土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又为双碳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持。

<p style=\"overflow-y: auto;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30px; margin-top: 0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0px !important; padding: 0px !important;\">北方稀土作为稀土政策重要实施单位与江苏嘉轩(JASUNG)携手成立北方嘉轩,锚定建设“全球最大稀土新材料基地和全球领先的稀土应用基地”为目标,这一合作充分发挥了北方稀土的资源优势和江苏嘉轩的技术创新能力,致力于打通稀土永磁电机产业链,推动稀土材料的终端应用和永磁电机产业的发展。

<p style=\"overflow-y: auto;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30px; margin-top: 0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0px !important; padding: 0px !important;\">在新一轮设备替代浪潮中,江苏嘉轩(JASUNG)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领永磁电机行业向高效节能、高性能和轻型化方向迈进。致力于为千行百业细分领域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千行百业的节能减排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motor/5580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