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贵州省应急厅与贵州电网公司召开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议

3月28日,省应急厅与贵州电网公司召开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议,就深化双方在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等领域的科技支撑合作开展讨论。省应急厅科信处处长曾方举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平等互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等领域如何共同推动“电力助应急”战略合作模式,实现贵州省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双方要在信息交互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突发事件监测信息、灾害关联信息和现场音视频信息等共用共享,共同提升应急管理的数字化水平,建立良好顺畅的信息互通机制,明确交互清单,共同推进实现信息“应用必用,应享必享”,为下一步全方位推进《协议》合作内容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双方要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协调合作事项,落实合作目标,充分发挥电力数据资源优势,支撑应急管理工作精细管理、精准施策,加快提高应急管理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

省应急厅有关业务处室,贵州电网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transformer/5685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