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保时捷申请用于机动车辆的牵引电机的冷却系统专利,有效冷却交流连接部

 2024年4月9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保时捷股份公司申请一项名为“用于机动车辆的牵引电机的冷却系统“,公开号CN117841646A,申请日期为2023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机动车辆的牵引电机的冷却系统,包括至少:用于输送循环的第一冷却流体的回路系统;用于在回路系统中输送第一冷却流体的第一循环泵;用于牵引电机的交流连接部的AC壳体;用于在输入侧将回路系统流体地连接到要进行温度控制的牵引电机的马达输入端接口;用于在输出侧将回路系统流体地连接到要进行温度控制的牵引电机的马达输出端接口;用于从在回路系统中循环的第一冷却流体散热以及/或者向该第一冷却流体供热的第一热交换器。冷却系统的特征尤其在于,提供第一主管线,第一热交换器与AC壳体借助于该第一主管线彼此流体地连接。利用本文中提出的第一主管线,交流连接部以有效冷却的方式并入到用于牵引电机的冷却系统中。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motor/568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