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四连板中电电机:公司产品覆盖工业领域的大部分行业 不涉及机器人等领域

中电电机4月9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日常经营情况、相关市场环境以及行业政策与前期披露的信息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产品覆盖工业领域的大部分行业,广泛应用于风电、水利、冶金、能源、煤炭、船舶、水泥建材、石油、化工等领域,不涉及机器人、电动汽车、高铁、军工等领域。

中电电机提示,公司所属行业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下的电机制造行业,可能存在因市场、经济和政策变化等因素影响公司盈利能力,导致股价波动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股价炒作风险。

业绩方面,2023年中电电机实现净利润4320.70万元,较2022年下降16.24%。中电电机表示,主要是受市场需求减弱影响,公司产品订单呈现小型化趋势,同时部分原材料价格、人工成本上涨,公司利润空间进一步被压缩。

盘面上,截至今日收盘,中电电机再度涨停,股价报13.76元,收获四连板。

(本文来自第一财经)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motor/569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