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国网控股的智利CGE公司66千伏El Avellano变电站扩建工程建成投运

3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控股的智利CGE公司66千伏El Avellano变电站扩建工程建成投运

该项目位于智利南部城市Los ?ngeles,是智利能源部第418/2017 号法令中发布的扩建项目之一,由智利国调中心招标,于2020年9月开始施工。该项目主要建设范围包括将原有一台10MVA变压器替换为30MVA变压器、新建一段66kV母线、扩建两个66kV进线架构、新建控制室及相应附属设施。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居民的供电可靠性,惠及电力用户约40000户,助力民生福祉改善。同时,变电容量的增加也为该地区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电力基础。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transformer/570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