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小号蔚来EC6,乐道L60路试谍照曝光,油冷240kW电机+900V平台

走高端路线的蔚来,在销量上一直难有很大的起色,一边在忙着建换电站,一边也在努力寻找突破口。蔚来的第二品牌乐道就是新的发力点,在售价相比蔚来品牌会有进一步下探,而且配置也不会有明显缩水。乐道L60就是旗下的首款车型,自曝光以来就颇受关注,对标车型预计为Model Y。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乐道L60路试谍照,接下来咱们就来了解一下。

从外观设计上,乐道L60依然沿袭了蔚来车型流畅动感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视觉重心较低的封闭式车头设计,大灯组采用分体式样式,上层为“L”形日行灯,下层则是狭长的远近光灯组,整体辨识度很高。

在车身侧面上,乐道L60采用溜背式轿跑SUV造型,同时,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等运动科技元素也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整车看起来要比蔚来EC6略小,定位应该与Model Y相似。车顶两侧还预留了雷达或摄像头的突起,估计在智驾方面应该也会达到主流水平。

至于车尾设计,乐道L60也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尾箱盖设计了小的鸭尾,尾灯为细长且平直,很有可能采用贯穿式设计,下包围预计为分层布局,以便更好的应对小剐蹭。

在内饰方面,据网传乐道虽然是蔚来的第二品牌,但配置也是主流水准,李斌也曾表示过,乐道要有安全、舒适、大空间、彩电、冰箱等等配置的要求。如此来看,乐道L60作为首款车型,很有可能会在价格亲民的同时,并且兼顾配置丰富的属性。借此,汽车有文化也提醒大家,新能源市场的“卷”真的只是刚刚开始。

在动力系统上,乐道L60预计会采用240千瓦900V油冷永磁后电机以及100 千瓦前置感应电机,续航能力也会比蔚来的双电机产品更有优势。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该车将在三季度上市,四季度开始交付,将主攻20万-30万元家用车市场。(汽车有文化 蕾子/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入驻头条客平台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汽车头条立场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motor/5703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