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

网上车市获取到腾势智能豪华旗舰轿车Z9 GT的实拍图和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面向公众亮相。腾势Z9 GT车长5.18米,轴距3.125米,比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更大,并搭载三电机。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曾表示,新车在智能化、舒适性、动力性和操控性方面大大超越保时捷Panamera。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图1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图2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图3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图4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图5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图6

腾势Z9 GT无伪实拍4月25日首发 搭三电机-图7

腾势Z9 GT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配备狭长的LED大灯组、前保险杠激光雷达、车顶激光雷达、流媒体外后视镜、前/后包围碳纤维装饰件、无边框车门、电动尾翼、大尺寸轮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充电口。车尾搭载贯穿式灯组、警示灯和运动扩散器。

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CTB车身一体化技术,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240kW、240kW,匹配弗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本文转载自网上车市,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网上车市通知我方删除,我方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文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motor/5710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