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山西晋城首条“自愈”配网线路投入运行

4月10日,山西晋城10千伏578新市街II回线路投运,标志着晋城地区首条“自愈”配网线路投入运行。

据了解,今年晋城供电局针对性开展配网线路自愈专项行动,在配网线路上安装智能感知设备,实时采集线路运行数据,实现主动抢修及电能质量高效管理。

当配网线路发生故障后,各级开关根据自愈方案进行依次动作,第一时间锁定故障设备和范围,及时反馈故障信息,像“微创手术”一样精准去除故障区域,直至完成故障区域隔离和非故障段复电,不影响其他用户以及主网的安全运行,实现配网线路“秒级自愈”,故障处置“全自动、零感知”。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transformer/5711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