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国网冀北地区首次不停电更换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作业完成

4月18日至19日,在110千伏青龙变电站,冀北秦皇岛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合完成冀北地区首次不停电更换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作业。

110千伏青龙变电站承担着秦皇岛青龙县城区绝大部分供电负荷,若采取传统停电检修方式作业,将影响该县城区用电。本次秦皇岛供电公司采用的不停电作业,是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带电作业人数最多、应用特种装备数量最多、参与部门最多、作业时长最长、作业复杂度最高、减少停电时户数最大的一次大型配网综合不停电作业,累计调用绝缘斗臂车5台、旁路电缆车1台、移动箱变车2台、带电工具库房车2台、300千瓦移动电源车1台,26人参与,有效避免对城区3条主要供电线路影响,保障了居民生产生活可靠供电,多供电量82.9万千瓦时。

本次作业是110千伏青龙变电站开关柜改造系列作业的第一阶段作业,后续第二、三阶段作业将于6月彻底完工。工程完工后预计累计减少中压停电时户数1.2万时户,减少低压停电时户数102.5万时户,多供电量410万千瓦时,提升地区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transformer/5727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