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股份硅钢部命名一批先进操作法

日前,宝钢股份硅钢部命名能介车间王振雄的《循环水站冷却塔离线切换操作法》,设备管理室牛天富、周毅的《C302轧机轧辊串动异常动态监测法》等9个操作法为2012年度硅钢部先进操作法。
 
此次操作法评选围绕“生产硅钢精品、提高‘双高产品’生产能力、提高作业效率、提高产品质量、确保设备稳定运行”等方面,征集到来自生产一线的操作法共28项,经专业评审小组通过预审、复审和终审等环节,最终9个操作法被评为先进操作法。
 
硅钢部开展先进操作法评选工作,旨在通过这项活动,及时总结、推广和固化员工在生产中的经验,使先进操作法能更好地在生产操作、设备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同时鼓舞和激励一线员工努力提升技能、钻研技术,为硅钢部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宝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97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