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硅钢三期取向硅钢精整机组提前投产

日前,宝钢股份硅钢三期工程取向硅钢精整机组提前188天顺利投产,并成功生产出了第一卷成品。
 
针对取向硅钢精整产能紧张的现状,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硅钢部统筹协调设计、设备、施工、生产等各方面力量,稳步推进土建、设备安装、调试等各项工作。同时,以开工责任团队为抓手,扎实开展人员培训,设备、工艺调试,资材备件、规程体系准备等具体工作,在此过程中,硅钢部生产、设备骨干先期介入,狠抓设备功能精度,并由分厂牵头成立开工调试小组,积极配合设备方做好各项调试工作,为机组顺利投产奠定了基础。
 
据悉,硅钢三期工程取向硅钢精整机组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从开始负荷试车到成功产出成品仅用了20天,且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水平。目前,硅钢部正着力筹备机组月达标和功能考核等重点工作。
 
来源:宝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97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