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华菱汽车板电工钢项目节能改造工程完工

36下午,华菱钢铁(000932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该议案显示,今年公司安排的固定资产投资工程量计划为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6亿元,新开工项目4.46亿元。据公司高管透露,去年公司工程量计划超过15亿,2013削减额度超过30%。不过,该人士表示,公司与安赛乐米塔尔合资的汽车板项目仍是推进重点,与其相关的华菱汽车板电工钢项目铁前系统改造工程和华菱汽车板电工钢项目节能改造工程均已在今年2月完成,按目前进度,汽车板项目预计20146月正式投产。
 
另悉,安赛乐米塔尔将在近期开始向华菱集团行使卖出其所持华菱钢铁的6亿股股份的选择权,首期1.5亿股。此前,华菱集团与安赛乐米塔尔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安赛乐米塔尔能否行权的前提,取决于双方正在共同建设的高端汽车板合资企业的建设进度和技术转让的关键进度节点。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01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