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硅钢后续工程RCM-5机组移交

318,中冶天工集团上海公司承建的宝钢公司取向硅钢后续工程一标RCM-5机组继热负荷试车后顺利移交甲方投入生产,比原合同工期提前5天完成。
 
RCM-5机组设备基础是整个取向硅钢、无取向硅钢工程的核心之一。工程于2011615开始打桩。施工期间,施工人员对每台设备接口的完成情况,及周围环境进行确认,逐一核对,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同时,热试前中冶天工集团硅钢工程项目部专门组织业主、SV专家及所有参与调试的人员进行了可视化的安全技术交底。确保了RCM-5机组热试成功和318移交甲方投入生产的重要节点目标,并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冶天工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03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