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股份召开硅钢产销研工作推进会

日前,从宝钢股份硅钢产销研工作推进会获悉,今年,宝钢股份将发挥一体化产销研平台优势,依托“两库”(信息库和项目库)建设,推进用户管理,提升用户满意度;从“一贯制”优化入手,细化产品成本优化机制,全方位、全员开展降本,提升盈利空间;加大新产品开发;抓好市场技术营销和市场开拓等方面,进一步全面加强硅钢的产销研运作。
 
去年,宝钢股份积极督促硅钢产销研工作重点指标、措施的完成和落实,动态跟踪,及时掌控各项工作进展。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无取向硅钢和取向硅钢销售量稳步提高。
 
针对硅钢供大于求的市场格局愈发明显,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局面,今年,宝钢股份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动态协调市场需求与生产制造的平衡,精心组织生产,加大质量管控力度;从生产物流、工艺技术、质量管理、品种结构等各方面,全流程细化降本指标和项目,提升综合竞争优势;深入分析现有品种结构的盈利能力,通过与市场技术营销的有机联动,指导技术营销和市场开拓,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加速新产品的试制和生产,树立“效率研发”观念,加快产品研发速度,降低研发成本等举措,确保全面完成硅钢产销研的各项任务目标。
 
来源:宝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02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