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太钢厚涂层硅钢应用于红沿河核电一期工程

近期,公司M310-50A厚涂层硅钢产品应用于辽宁红沿河核电一期工程,该工程4台机组用硅钢全部使用太钢产品。其中1号机组已并网发电,标志着该电站一期工程1号机组正式进入并网调试阶段,具备发电能力。
 
为了解决国内百万千瓦级核电发电机用硅钢新材料的制约,促进该产品国产化,太钢进行了C6厚涂层硅钢工艺技术的开发,先后解决了厚涂层表面“亮点”、易掉粉、厚度均匀性差、附着性差等一系列难题,掌握了生产厚涂层的关键工艺技术及控制要点,实现了大型发电机用厚涂层硅钢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和供货。
 
厚涂层硅钢产品应用于核电项目,太钢在国内同行业中是首家,也是该产品进入核电领域唯一的生产厂家。截至目前,国内在建的核电工程如宁德、福清、秦山核电项目机组所用硅钢均由太钢供应。
 
来源:太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02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