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武钢硅钢事业部获评“全国节能先进集体”

昨日,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马启龙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境保护部、财政部联合授予硅钢事业部的“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奖牌送到现场。
 
“十一五”时期,硅钢事业部建立起能源计量管理信息化网络,实施能源介质使用管理办法,以科技推进节能减排整体水平上台阶。同时节能减排劳动竞赛增强了职工专业技术能力,促进了降能耗工作,综合工序能耗由以前的341千克每公斤标煤降为316千克每公斤标煤,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马启龙在颁奖现场肯定了硅钢事业部节能取得的成绩后,他说,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着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武钢不仅节能工作要争排头,还要生产更多更好的硅钢产品,为国家节约电力资源作出更大贡献。要通过节能减排的现代化管理,使目标、措施层层分解,细化到机组、岗位和个人,促进各项指标不断优化。要进一步培养广大职工节能减排的意识和习惯,保持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深化“六个一”节约活动,在企业内形成节能、环保、勤俭光荣的良好氛围。
 
来源:武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02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